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

Android free and open-source Android applications 列表(Part I)

wiki 連結在此

身為碼農的我們,有時候會想要藉由參與一些大型的免費開放程式碼專案,
來建立自己的信心,而且藉由看這些code也可以學到很多想法,當然最終就是期望能做出一些回饋給社會。

查了一下wiki 發現還真有不少這樣的專案,等待更多人的加入及開發。

因為英文不好,所以看過內容以後,用我的理解將這些App內容,
大致上做什麼翻成中文,讓跟我英文一樣不好的人,
快速的了解這些app是在做些什麼,也許可以讓有些有興趣的人投入也說不定。

AdAway
Adblock Plus
顧名思義,擋廣告的app。

ConnectBot
手機版的SSH shell,供資安的人連線至server查看資料。

CSipSimple
Sipdroid
使用SIP建立的VoIP,就是免費的網路電話應用。

Linphone
Jitsi
Videoconferencing and instant messenger,視訊電話應用。

K-9 Mail
信箱應用,可以用這個去收各大信箱的內容。

WordPress
文字編輯應用。

APG
Android Privacy Guard,有在防code被反組譯的應該都很熟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疑問歡迎寄信給我,
但垃圾訊息我會刪光喔!